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日系美女韩文清

zidiesanlu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6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日系美女韩文清

日系美女韩文清

 

湘南海岸

      花道还有几天就能结束治疗了,洋平想。他在看台上看到花道受伤感觉呼吸一滞,幸而这样的伤仍有治愈的机会,不至于残酷到让花道的篮球生涯停留在这个夏天。

     他每周都会到疗养院看花道,有时和樱木军团一起,有时会遇到其他来看这小子的人。复健刚开始的一个月是最难熬的,与身体的疼痛相伴的还有对未来的焦虑,但这次站在花道身边的并不只有他们四个了。在花道学习篮球的这四个月里,那些洋平在初中没看到过的善意和认可都投向了花道,随之而来的友谊、梦想甚至是亲情,像美梦一场。

      他在看完花道后会沿着海岸线散步回家。本想骑小电驴的,但那速度太快了,他有些舍不得这片海。他在路上常常会想起那场全国大赛,总觉得四个月前花道第一次上场的样子还在眼前,而转瞬间雏鸟已能高飞,他在雀跃的同时生出了些茫然与不舍。他本不是会质问自己“我应如何生活”的人,也不是会假想和朋友渐行渐远的人,只是这样独自散步时会有一些怅然若失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花道复健的第三周遇到了仙道彰。那不是很好一天,复健不太顺利,他能感知到花道的焦躁和不安。洋平向来不会把自己的担忧放在花道面前,虽然他坚信这般不服输的人一定会好起来的,但他离开医院的时候几乎能听到自己紧张的心跳。浪一拍一拍的,他莫名有一种强烈的倾诉欲,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也不知道该和谁说。

      他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走过了,在沙滩上站着,不远处的湘南海岸上有些人在钓鱼。他一眼就认出了陵南的仙道,脸和发型都很显眼的家伙,陪花道练球的时候遇到过几次,在附近拉面店打工的时候也见过几次。“这种性子喜欢钓鱼倒也正合适”,洋平想。

     他思绪涣散,盯着仙道的钓鱼竿发了会呆,直到那头一个不那么熟悉的声音带着笑喊了句“是洋平君吗?”。他想仙道可能对他有些印象,但确实没料到这人知道自己名字。每次见到仙道都让洋平觉得时间的流速变慢了,他不由自主地往那个方向走。

      他在仙道后面站了会儿,这个时候理应有很多问题可以问的,“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“你为什么叫住我?”“你一直喜欢钓鱼吗?”……但天很蓝海也很蓝,风吹过发梢很舒服,眼前这个人气定神闲的样子让洋平觉得很平静,他把那些话都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 “樱木打完球后常提到你”,仙道打破了沉默。洋平仍没有说话,他往前走了走,坐在了仙道旁边,他觉得有些恍惚。“以后,你们还会继续打篮球吗?像……嗯打职业的那种?”,洋平尝试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轻松些,他知道问一件那么遥远的事情是没意义的,但这个问题还是从他嘴里滑了出来。仙道笑了笑,“鱼柱前辈要去继承家业当厨师啦,”他没直接回答这个问题,“又到了要毕业的时候了。”

      洋平看着仙道把鱼竿缓缓收起,然后感受到了他注视自己的目光。他想起窝在树阴下等花道和这家伙打完篮球,想起仙道在球场上的姿态。这个人不仅找到了想为之努力的目标,还能表现得比别人更游刃有余,一副让人嫉妒的松弛。

     “洋平你看别人的目光总是很温柔”,仙道突然开口,“我就是在那些瞬间想认识你的”。洋平不知道他口中的别人是指谁,花道、樱木军团、湘北、亦或是拉面店里的顾客?他转过头和仙道对视,只觉得这人顶着这张脸夸他真是站不住脚。仙道眼眉深邃,看什么都有种专注的感觉,比起他而言,这人才是自带温和的那类。

     “我上次打工前来这里钓鱼,坐了半天只钓上了一头海带。”

     “即使空军了,坐在这里吹吹风也很开心呢。”

     “打篮球也是这样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他们靠得很近,胳膊几乎靠在一起。而太阳要落下了,余晖洒在神奈川的海面上,金黄色的一片。

      “脊柱复健……”,洋平有些梗住,“脊柱复健是不是很难?”

      “会好起来的洋平,他成长得很快,在复健上也会成长得很快的。”

      洋平感觉自己的手被握了握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一起去吃饭吧。” 仙道在他耳边说。

日系美女韩文清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日系美女韩文清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